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NTIS 바로가기汉语教学的最终目标之一就是达到流畅的交流。为了流畅的交流除了学习语言的四个功能(听·说·读·写)以外,应具有对中国文化的理解才完整。所以对中国文化的理解无比重要。最近在外语教学中强调文化教育的重要性。在第七次教育课程中增加了文化方面的内容,而且提高了汉语教学中文化教育的比重,从2007年修改的教育课程开始,讲文化方面内容和语言方面内容进行分离,强调了文化教育的重要性。
本研究是对2009年修改的教育课程里的6种初中生活汉语课本的文化部分分析,对各种课本内容是否适合进行了考察。接着在中国文化教育中为了引发初中生的兴趣和动机,而有助于对中国文化拥有正确的理解和提高学习效果,选择了各种各样的...
저자 | 유가람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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학위수여기관 | 전북대학교 교육대학원 |
학위구분 | 국내석사 |
학과 | 교육학(중어중문교육) |
지도교수 | 진명호 |
발행연도 | 2016 |
총페이지 | 151 p. |
언어 | kor |
원문 URL | http://www.riss.kr/link?id=T14033775&outLink=K |
정보원 | 한국교육학술정보원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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